咸鱼以诺

有人爱着我。

『裘瓦』无题.双死亡预警

cp为裘瓦,ooc有,黑手党背景


那人,身着圣洁的白裙,手捧馨香花束,挂着虚假笑容,立着。

"主啊,我们来到你的面前,目睹祝福这对进入神圣婚姻殿堂的男女。照主旨意。。。。"手执圣经的愚蠢神父念着千篇一律的台词。

瓦尔莱塔捧着那束满是讽刺意味的花束,眉眼弯弯对着对面的年轻人笑着,湖蓝色的瞳孔里满是爱意——和轻蔑。

他会来的,瓦尔莱塔这么想着。砰——理所当然的,她可怜的未婚夫因子弹的冲击力被击到了教堂的墙壁上,猩红顺着纹路缓缓下降。瓦尔莱塔只是站着,仿佛在看一场木偶戏。

她僵硬地把脖子转过去,面上充满着讥诮的笑意。"你来了啊。" 她道。"『小丑』。"

"为什么呢。" 一头狂妄红发的男子面上阴沉极了。"哎呀~『小丑』,不会掩盖自己的情绪可不好。"瓦尔莱塔从来都不会好好回答他的问题的,像一个幼稚的小女孩。

裘克手执冰冷的黑色枪械,脸色阴晴不定。"『蜘蛛』,你可以不用死的。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像是为了回报她刻意的生疏称呼,裘克几乎是咬牙切齿地一字一字挤成一句话。"好啊。"她本就没打算抵抗。"那就在。,我抱到你之前杀死我吧。"

碍手碍脚的婚纱加上毫无斗意的动作,一把短刃很快就穿透了瓦尔莱塔的腹部,直直戳入地面,锋利的锯齿将她的皮肉划得血肉模糊。。"我赢了。" 瓦尔莱塔在血腥味溢满口腔之前像她的代号一样四肢并用地缠住了那人,这动作实在算不上雅观。她抓着那人的领带迫使裘克靠近自己,。"你可真甜。"浅尝辄止的一个吻,瓦尔莱塔恶劣地勾起嘴角。另一只手摸到那人腰间的黑色枪械,抽出,抵在脆弱的太阳穴上。

她又笑了。

裘克看到了她的小虎牙。

枪响。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