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以诺

有人爱着我。

我听说你很能p图

*ooc预警
*雷帕cp,微安雷安吧。。。
*渣渣文笔

        这件事的起源还得从一个星期前说起,说起来帕洛斯眼泪珠子就要往下掉,大概就是自家老大和没马骑士出去喝酒半夜被卡米尔和佩利扛回来还吐了一地板。他被强行拉起来打扫到天亮。嗯,啤酒味真大。
        鬼知道为什么雷狮要让自己打扫啊!!!
        佩利那蠢狗笨手笨脚的又不会干这种活!!!又不是没别人来打扫!!!雷狮有病啊!!!
         ↑↑↑以上为帕洛斯的内心想法
         啊感谢上天给我一双灵巧的双手!!!帕洛斯内心愤慨极了,握住鼠标的手动得飞快。
         熟练地把没马骑士和自家老大p了张情头,点击保存后眯起眼伸了个懒腰。反正雷狮和卡米尔在外面不知道干嘛,一时半会也回不来了。而佩利出门去买吃的了,回来了也不慌。
        门锁传来咔哒一声。应该是佩利回来了吧,这么快么?随意地把图片丢到安雷安的后援群里,慵懒地打了个哈欠转过去望向佩利。不,是雷狮。
        白毛的小骗子的表情瞬间僵住,还握着鼠标的手不动声色地点击了关闭。照理说,雷狮刚进来,应该是没看到自己在做什么的。话说自己为什么要怕啊!!帕洛斯定定神,换上招牌笑容迎上雷狮:"啊老大你怎么回。。。"雷狮果断地点开后援群,看到那张图片时瞬间黑了脸,紫眸里竟带上了浓烈的笑意,把图片撤回后,雷狮笑眯眯的转头望向了帕洛斯。
        帕洛斯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试探着开口道:"老大。。我还能活吗。。。"
        但是他看到雷狮"我干死你"的眼神整个人都不好了。
        雷狮也确实这么做了。
TBC

       车。。。下次补吧。。。觉得自己写的好烂。。。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