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以诺

有人爱着我。

格瑞他突然变成旧设了

emm……之前抱图忘记要授权了啦感觉自己傻乎乎的XDD不过已经删了
*严重ooc
*瑞吹快跑!
*渣渣文笔见谅啦哈哈哈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承受了九岁儿童不应该承受的艰辛与困苦。
每天都要被自己的跟班塞一嘴狗粮,大赛第二还不和自己打架。
说到这个大赛第二嘛,简直就是个移动冰山,最突出的特征就是那反射光都能闪死人的发色,还有神奇的发型,人送称号白·芦·荟。
格瑞什么都好,好得能让岳父岳母满意的那种(误),就是不和嘉德罗斯打架。每次螺丝找他打架,他就像蓄势待发的老虎一般,就等嘉德罗斯一句话:“格瑞,来打架吧!”就会唰的一下冲出去,跑得比看见马的安哥还快。
不过嘉德罗斯有着超乎常人的执着,他即使跑半个赛场也是要追上他的,今天螺丝一如既往地扛着大罗神通棍
找格瑞打架,格瑞面无表情地瞥了他一眼,倒是爽快地答应了:“好啊。”紫藤花色的眸子还竟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嘉德罗斯懵逼了,他都已经做好跑马拉松的准备了,格瑞这句话一出,他一时愣住了,连脸上的星星贴纸翘起了一个边儿都没发现。
格瑞勾起嘴角,又往前一步,给嘉德罗斯吓得一嘚瑟,他没在意,幽幽开口:“这么直勾勾地看着我,莫非你对我……”深邃的眸子中竟是闪着他看不懂的光芒。
嘉德罗斯觉得似乎有个什么玩意儿闪了他的眼睛,是格瑞的发色吗,不,不是,格瑞的身边好像有东西在闪啊闪的。
不过这都不重要,主要是……
卧槽格瑞你怎么变成旧设了啊啊啊!!!
嘉德罗斯退后一步,尴尬地咳了咳,扯了扯围巾尽量使自己的面部表情凶一点,眼神灼灼地瞪向格瑞:“废话什么,来打啊!”下一秒,他就移开了视线,格瑞脸上坏坏的笑容看得他瘆得慌。
金属碰撞声在空旷的寒冰湖甚是响亮,烈斩的剑气甚至震得雷德祖玛都不能靠近,真是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格瑞趁嘉德罗斯没来得及收棍,一把拉住了螺丝的围巾。
你要对我的围巾做什么!!!嘉德罗斯下意识地往格瑞的方向踹过去,即刻他感到自己的腰被捏了一下,然后他就被压在了格瑞的身下。
嘉德罗斯感觉自己的处境不太妙,大罗神通棍脱手了,围巾也掉了,他下意识吞了口唾沫。格瑞半眯着眼,温热的气息打在嘉德罗斯的脸上。“你输了。”修长的手指似乎有意无意地摩挲着嘉德罗斯的下巴。
嘉德罗斯感觉这剧情有点像雷德给自己看的恋爱小说。
该死……心怎么跳得那么快……
格瑞凑近了脸,耳根处传来了酥酥麻麻的感觉,嘉德罗斯下意识闭上了眼。
“你要请我喝一个月的牛奶。”
格瑞我*#《+@……嘉德罗斯气得想要一棍子锤死雷德。(雷德:???)
END.

写得不好qwq别喷我啦

评论(13)

热度(87)